榭子小姐

不自渡。

【德云群像】多想在平淡岁月拥抱你

推荐BGM: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

  ——九辫

  七月的躁意慢慢翻涌上来,无论是空气中逐渐升温的热浪,还是路两旁鸣声渐大的鸣蝉。

  北京的天还是不算太闷的,偶尔有那么一两丝凉风拂过,汗湿的衬衫贴在脊背上,后背隐隐发凉,让人猝不及防地打上一个冷颤。

  “磊,我就在东门这儿,嗯给你买了西瓜,冰镇的。”

  戴墨镜的男子一手拎着西瓜,一手拿着电话,嘴角翘起温柔的弧度。

  男子不一会儿便伸长脖子向里边看一眼,再看眼西瓜,扬起满足的笑,突然他好像看到了谁似的,抬起手臂,示意人群中的那个人。

  从站台出来的男人身着简单的白T,带着一定棒球帽,墨镜把整张脸挡的严严实实。看到了冲自己招手的男人,嘴上骂了一句

  “傻子。”

  嘴角却控制不住地上扬,脚下的步子也加快了,恨不能一下子蹦到他怀里。

  杨九郎顺利接到张云雷。

  他刚录完节目回来,赶得昨晚的飞机,紧赶慢赶终于到家了,现在确实累得一句话都不想说,哼哼唧唧赏了杨九郎一个吻,便歪在车窗上闭上了眼睛。

  杨九郎舔了舔嘴角,俯下身在张云雷下巴上印了一个吻,他这几天都没有刮胡子了,下巴上生出了一些小胡茬,扎的身下的男人皱了皱眉,咕咕哝哝地骂了他两句,又睡着了,杨九郎小眼睛中闪过一丝光芒,没事,先好好睡一会儿,等晚上有你熬的。

  一路上杨九郎是前所未有的心安,听着张云雷浅浅的呼吸声,趁着路口红灯的时候偷偷在他脸上亲一口,看他被自己的胡茬扎得往后瑟缩,再咕咕哝哝地骂他两句,能让他嘴角放不下来。

  “辛苦了,角儿。”

  他揉了揉张云雷的头,顺便把后坐上的外套捞了过来,盖在睡得正香的张云雷头上。控制不住的笑出了声。

  张云雷醒的时候有点懵,看着熟悉的房间竟不知道自己是在酒店还是在家。

  杨九郎推门进来,把大灯开开,看着床上睡得脸颊发粉的张云雷,看他迷茫的眼神,就知道估计还是没缓过来劲儿。

  “醒啦,在家呢,我做好饭了,要起来还是我端过来?”

  张云雷恍然大悟,揉了揉睡得干涩的眼睛,重新倒在床上,撒泼似的指使杨九郎

  “我不起,你给我端过来,我累得起不来了。”

  “成,主子。”

  杨九郎笑着冲他拱手,张云雷看着他的背影心中满是满足,空气中不是某某高级香水的味道,是清新的夏日的蓬勃气息,还有隐隐约约的饭香。

  所爱之人正忙碌着餐饭,平常拿着惊堂木的手此刻握着汤勺,细心的尝着饭汤的咸淡,大褂换成了围裙,搭档变成了丈夫。

  张云雷想过他和杨九郎的以后,等到他们都老了以后,他们退休了,日常生活简单而快乐,他去小公园儿和一群老伙计一起唱曲儿,杨九郎拎着鸟笼子跟一群老头一起讨论着怎样养鸟,等到日渐黄昏的时候,他唱完了曲儿,就去找那一群老头,喊他回家

  “杨淏翔,回家做饭,饿死了。”

  “成,走啦。”

  黄昏下两个老头走在一起,一个拿着御子,一个拎着鸟笼,时不时地讲两句,生活平淡却又快乐。

  “来喽,磊磊的晚饭来喽。”

  男人的眼睛本来就小,这一笑更像是没有了一样,他支起小桌子,把饭菜放在他面前,他从自己的想象中出来,看着面前的人那副眼里心里都是你的样子,噗嗤笑了,却又及时绷住,傲娇地颐气指使杨九郎

  “我要吃内个,给我夹。”

  “成。”

  我想拥抱你在浩如烟海的平凡岁月里,无关风月,无关山河,只是因为,我爱你。

下篇龙龄,我的本命哈哈哈

食用愉快
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