榭子小姐

不自渡。

【嘴炮沙雕向】 德云小公主不好当

自娱自乐

勿上升正主



“哦,做张云雷妹妹是什么感受?张云雷没有妹妹,他不配,我?我不是他妹妹,我没有那么嘴碎的哥哥。”

  在我心平气和地回答了第n个同学来问的奇奇怪怪的问题后,开心的求学之路变得一点都不开心了。都怪张云雷,我心里狠狠地tui他一口。

  同桌是个德云女孩,我实在搞不懂为什么张云雷那个碎嘴子能那么吸粉儿,为什么没人来粉我这个可爱又温柔的小可爱,宝宝不服,宝宝好酸。扭头看向两眼冒光的我的同桌,忍不住打了个寒噤,现在跑还来得及吗?

  “笑笑”妈妈我有点慌,快来救我。

  虽然心里慌得一批,但宝宝不崩。“怎么了。”

  同桌便自顾自地说了起来,“笑笑你是辫儿哥的妹妹,那你抱过他吗,我抱你的话,四舍五入一下也算是抱到辫儿哥吧。”

  “你数学老师要感动哭了,没有。”我面无表情地离开,不留下一片云彩。

  巨可爱笑某:tui,张磊,你最近别让我逮着你,我怕我把你钢钉拽出来烤羊肉串。

  小辫儿:我就脚上的钢钉还没拆。

  我有点想吐

  巨可爱笑某:最近小心点,别乱吃烧烤,指不定哪一份就是我烤的。

  小辫儿:呕。

  成功恶心到他。我满意地在水池边洗手,右眼皮毫无征兆地跳了两下,我没在意。

  “笑笑。”“咚”

  我看看水里的手机,再转头看看她。我肉疼,把手机捞出来,我觉得它还可以再拯救一下,我的宝贝儿,等着麻麻来救你。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,一串手机铃响起,彻底打碎了我的美梦,在我的宝贝黑成张九龄的前一刻,我看清楚了上面的备注“狗哥哥”。

  我掐住自己的人中,反复告诫自己:不要生气不要生气,生气吃亏是你自己,气出病来无人替……

  同桌见我着一副要气撅过去的模样,内疚地靠着墙角站直站好。真诚地向我道歉

  “笑笑对不起,我见到偶像的妹妹太激动了。”

  我也尽量真诚地回了她一个笑,虽然自己都感觉自己笑得很勉强“没关系,不用你赔,你只用祈祷你的偶像命硬一点,不要再次被送进ICU。”

  本来开开心心的高中之旅突然就不香了,老郭家没有上高中的,果然这就是报应,逆天改命是要死在半路的。没关系,我觉得我可以,我爱学习,我是绝对不会被这点困难打倒的。

  然而,这只是个开始,当我问老天:老天,你还能让我更惨一点吗?老天露出了神秘又略带嘲弄,三分凉薄七分悲悯九十分滑稽的笑:我能。

  正当我为着自己英年早逝的手机悲伤落泪的时候,听见老师调侃的声音。

  “我们班的笑笑同学肩负着提升老郭家学历的重任,那就先让笑笑介绍一下自己吧。”

  祸不单行,古人诚不我欺。

  “我叫张嘉安,小名笑笑,暂时没有学相声的打算。”

  我讲完后,大概有些理解秦霄贤在台上迷茫地看着笑趴下的lnm的感觉了。“我认真的,这不是包袱,请大家不要笑”我正色道,但笑声好像更大了,我,好惨一女的。

  老师揩了揩笑出来的眼泪,“哈哈,笑笑同学太逗了,果然是德云小公主。”

  我真的不太明白这有什么好笑的,难道我和你们的脑回路不一样,我是智……才不是,我又自我催眠似的重复两次,话说德云小公主又是什么鬼。

  这是老天在考验我对学习的爱,一定是的。

  接下来倒没什么大事,全班人都自我介绍了一遍,然后发书,任命各科课代表和班委。当我得知自己因为张云雷的关系当上了文娱委员的时候,并没有什么太大反应,只是在心里给他又记上了一笔。

  发完书就可以回家了,我的手机坏掉了,只能借同桌文汐的手机给张磊打了电话。

  “喂,您好。您是?”

  这小子,跟陌生人倒挺客气的

  “我是你妹。”

  “诶你这人怎么骂街呀。”说完他就打电话挂了,估计以为是哪个私生。

  我心如止水地再次打了过去。清楚地听到了张云雷在电话那头说,这神经病又给我打过来了。

  “我真是你妹,张嘉安。别整那没用的,你才神经病呢。”

  我心如止水到东北话都蹦出来了。

  “哦,原来是笑笑啊,放学啦,自己来吧,就在上次聚餐的火锅店。”

  我当机立断挂了电话,心如止水。果然不该期待可笑的兄妹情。向同桌小姐姐道了谢,毅然决然踏上了征程。

  果然人间处处有真情,人间处处有真爱。

  刚出校门就看见秦霄贤那辆保时捷。给我激动地好像找到找到妈妈的小蝌蚪。

  打开车门,就看见秦霄贤内傻子,呸他是我再造父母。比张云雷好多了,我心里吐槽道。

  “旋儿哥,人间处处有真情,人间处处有真爱,患难见真情啊。”

  “行啦,赶紧走,等着开饭那。”

  “我收回我的话。”

  “合着你来接我是为了早点吃饭。”

  “你又想多了吗。”

  “你这个又字搞得我很难受。”

  “今天去报到怎么样。”

  “真是谢谢你们每次都拿我砸挂,我刚进教室就被一群德云女孩围住了。老班都记住我了,还给我搞了个文娱委员。我明明最爱学习了,给我搞这种东西。”

  我翻了个白眼。

  “不用谢,下次努力哈哈哈哈。”

  我:……我果然不该跟相声演员贫嘴。

  “本来师父都准备大办宴席,把大的小的亲戚都请来,庆祝老郭家终于出了一个高中生,还是师娘劝住师父打消这个念头。”

  在心里感谢姐姐,真心的。


9088:有被冒犯到。

食用愉快

评论(13)

热度(18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